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Last blog

【Last blog】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打blog啦
今天回文冬后就没有电脑碰了
because 电脑往生了╮(╯_╰)╭
我就忍一忍不要写blog咯T^T
这是个艰难的任务哟
不写blog的话,我的情绪要往哪里发泄叻?
而且要开学了哦
我有预感我很多东西要写的咯T^T

OMG!!!!!
林佩雯~你可要忍一忍啊
祈求上天给我一架新电脑T^T
拜托让我上诉成功丫
阿弥陀佛TOT

今天,明天,明天的明天
要重新穿上校服
去学校睡觉啦XD【当然要好好准备下SPM】
 
SPM对我来说好像没有杀伤力T^T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临时抱佛脚XD

~\(≧▽≦)/~17岁的我!要和你们一起创造更好更多的回忆
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过最后一年中学生涯?

就这样啦
再见了各位。
开学快乐~~~~~~~~~~\(≧▽≦)/~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