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2年第一个情绪

明天开学啦
我很开心是真的
开学了我不会在家里胡思乱想
想了然后自己崩溃
【不要输给情绪。】<----高人指点

我学会了如何控制自己
情绪是死的,脑袋是活的
我何必要死脑筋的活着?
我活得潇洒点不是更好吗?

反正我习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是没有人可以比我厉害的地方XD
我自豪,你吹?

我的电脑恢复了正常操作
恭喜贺喜啊
blog的背景也换了
新年气氛有点点吧?=w=

搞笑死了╮(╯_╰)╭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我期待新年的到来
哇哈哈哈XD 我期待看刘立欣穿米妮装XD

{❤} {❤} {❤} {❤} {❤} {❤} {❤} {❤} {❤} {❤} {❤}

话说回来
我有很小气咩?
如果我小气的话,世界上的人可能死了一半了

我承认我犯贱去看一些我不应该看的东西
但是如果我不看,我知道你批评我吗?

老实和大胆的呛你啦
文采没有我好,不要扮情圣。
想象力没有我那么天马行空,不要乱写东西。
怎样?看到不爽你就讲一声,我无所谓
参加blogger竞赛看,看谁会赢啦!

我2012年第一个发神经的情绪就是为了你
哇靠,超不爽╮(╯_╰)╭
但是我承认这是我自己拿来的啦=w=
我有自知之明丫好过你!

你怎么知道我不爱他?
你怎么知道我是不是有苦衷?
我和他分手干你妈妈事啊?
哟~little girl~不要不分青红皂白丫
老师没有教你【欲论人者,必先自论】啊?
还是太深你不明白?

我和他分手是我们两个的事情
不知道事实就不要乱讲
不爽我抛弃他是吗?你要拿去啦!

我很莫名其妙为什么要把我第一个脾气给你
=w= 你要觉得荣幸啊╮(╯_╰)╭
我骂道有文采不是人人都做到!

anyway~你写什么是你的事
我写什么也是我的事

【呵呵,不懂实情就不要乱装情圣!】
原本我是要在FB酱写的啦
finally我大发慈悲╮(╯_╰)╭我有菩萨心肠XD
所以还是免了

需要颁【语无伦次奖】给你吗?
还是你要全亚洲最佳情圣奖?

你很低级!

发泄完了╮(╯_╰)╭
林佩雯,不要再输给情绪了

某人,你也不要挑战我的脾气
2012年刚开始你就要我情绪病发作
以后的日子你慢慢熬啦!TM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