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happy with u all

【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很开心丫昨天~\(≧▽≦)/~❤
真的是爱惨你们了
我几辛苦tag完那些照片啊T^T
通知还要给你们一个两个慢慢炸
我容易吗~~~~~~~~~?T^T

但是没关系啦
哇哈哈~谁叫我很有效率介^///^ 
我都不好意思讲XD

昨晚除了拍照
还是拍照
一直笑笑笑笑笑
一直讲讲讲讲讲
我们几个在一起真的是屋子都会塌

阿莫很累酱喔昨晚
一直是这个表情----------> =.=

话不多说,我们看照片去~\(≧▽≦)/~

 【我们很专业的咯~\(≧▽≦)/~】

【哎哟~~~~酱才像过年嘛❤】
【我很喜欢黏在一起拍照丫~\(≧▽≦)/~❤】
 【交手❤】
 【真的很喜欢你们的喔~~~~~~~~XD】
 【什么是美女?这种叫美女啦!XD】
 【拍完这张,第一个反应,好靓啊!!!!XD】
 【深情到它们两儿~~~~~~xD】
 【黏黏黏❤】
 【房间美就是酱╮(╯▽╰)╭】
 【yeah❤】
【这两个去外拍会一流!】

照片太多了啦~~~~~~~
要看自己去按咯^^
真的是爱死你们了啦❤
下次我们出来要再拍
啊啦啊啦~我会负责tag啦哎哟 :p
照片看了记得要按赞喔^^
{❤} {❤} {❤} {❤} {❤} {❤} {❤} {❤} {❤} 
等等下KL啦喂
很闲~我下到很怕了T^T
现在不知道自己的处境是怎样
我怎么了T^T
顺其自然吧~\(≧▽≦)/~
那个你,我真的是越来越惊讶你的举动
啧啧啧~
放心,以前你欠我的
我慢慢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