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人丫/.\

【海绵宝宝丫XD】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新年了喔就来
哇哈哈哈XDDD买了件新衣啦又
我从来不放过跟妈妈出去的机会~\(≧▽≦)/~
yeah~~~~~~~❤

买衣服不一定要下KL的
在文冬搜搜寻寻也可以找到衣服XD

all right~
今天星期六啦
星期六要干嘛?
当然是睡到自然醒,然后看戏,再睡觉睡个不停啦

打算今天出去的
没有人要陪我T^T
那就留回新年才出去啦~\(≧▽≦)/~
期待今年的第二个单身新年
我又可以大玩特玩了丫

人,总是善变!
人,总是现实!
啧啧~做人的悲哀就是如此的难以置信丫
系咁~~~~~~个啦~~~~~~~~~

破灭了破灭了~
真的是失望到爆了
果然真的不是好人丫╮(╯_╰)╭
幸好站得稳,没有掉下河,不然我淹死了也没人懂

刚无端端在youtube找到一首歌
如果换成一个女生唱的话,可能我会更爱这首歌 

陳柏霖 - 我不會喜歡你
【我必須說 我真的 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 你佔據我 所有思緒連
你的竊笑 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 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真的是一流啊
尤其是这句【從早安後的早餐 到晚餐後的晚安】
太赞了啦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听歌
听出自己的情绪和心情
【不能说的秘密】这部电影有一句台词是酱的
【年轻人就是要多听音乐,才不会胡思乱想。】
但是我觉得听多了,想得更多

歌,永远是最了解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