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年28啦

去年的我们
年29就出去了
去阿莫家过新年❤
第一封红包就是在阿莫家拿的啦

一起放孔明灯
一起喝酒
一起拍照
一起玩,一起颠,一起谈天谈地

【那一年的我,是第一个一单身新年】

今年又是一个单身的新年啦
兴奋中~\(≧▽≦)/~
哇哈哈
没有很期待,也没有很开心的feel
 
等等就要下KL了
初二或者初三才回来
朋友们,不好意思啦T^T
我不是故意的
是大人的错丫╮(╯_╰)╭

此刻,亲戚回来吃饭
很不好意思的,不是我没有礼貌
是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你们
我多说话的话,会得罪妈妈爸爸
不说话的话,又得罪你们
 
那你们说,你要我怎样?

你们的大红包我宁可不要拿!【虽然我很缺】
思想古板的你们,我严重鄙视
我宁可我不是你们的亲戚
 
吃饭不能同桌吃
那还叫一家人?唉~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对你们尊敬点
whatever~我已经习惯你们这样了
我发誓以后我的家庭不会是像你们这样
【家好月圆】可笑!
收拾好行李,准备走佬啦
随便更新下
等等下楼去看人家脸色拿红包
还要假装微笑=w=
 
唉~~~~新年的时候,不是讨厌没有地方去
而是讨厌面对你们这些大人

恭喜发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