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星期五

【长的不太漂亮是一种好事来的XD】

星期五啦~~~~~~!!!
太开心了
明天不用早起来啦~\(≧▽≦)/~

哟哟~开学了后
人也老了~
累到鬼不像鬼,人不像人酱╮(╯_╰)╭
虽然在学校有些课我不用上,可以睡觉
但是真的越睡越累T^T
感觉自己快死了
每天睡了好像不够睡酱
现在已经开始眼睡了
唉~~~~~~我承认我不是一般的脆弱=w=

中五啦
老师一直SPM个不停╮(╯_╰)╭
【Pei Wen~不要再玩啦,读书了,要考试了】=w=
其实不用一直强调啦
我也知道要考试的XD
现在最重要就是有得玩就玩~\(≧▽≦)/~
一连串的planing 一连串的生日大计划
在学校谈了又谈
感觉今年我们一定过得充实
钱$$$$$,我们需要很多钱T^T

考试要道最后一秒才来奋斗才刺激的嘛
所以我打算临时抱佛脚的啦~\(≧▽≦)/~
现在?玩了才讲啦XDDDD

本来今天就下KL的
明天open house
怎知道妈妈说不去了!(⊙o⊙)
大人就是如此的善变

{❤}{❤}{❤}{❤}{❤}{❤}{❤}{❤}{❤}{❤}{❤}

【做么之前你喜欢他的?】
我只想说,这世界上没有这个问题的咯~~~~
要我怎样回答哟真的是=w=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是feel =w=
没有feel了就自然不会一起

绝情?你不够我来╮(╯_╰)╭

之前有人问我,喜欢哪一种类型的男生
我的答案总是【不知道╮(╯_╰)╭对我好就好】

现在?哇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我想到我要怎样的男朋友啦

最重要当然是爱我啦❤
有责任感,什么事情不用我烦
醒目,只要我牵着你就不怕迷路
带我去玩是最重要的啦~\(≧▽≦)/~
男朋友的必要条件当然不用我再强调啦

今天在班上和J4谈这些事
很好!
我的理想就只有两个~\(≧▽≦)/~
1~~~~!!!我要做老板娘~\(≧▽≦)/~
2~~~~!!!!!!我要嫁个有钱人~\(≧▽≦)/~
yeah~~~~~!!!今晚早点睡觉=w= 梦想离我不远

准备鱼竿,不是,是渔网~\(≧▽≦)/~
要捕金海龟XDDDD
拿捞不够捉XD

很有想头=w=
早点睡觉会实现这些东西
阿弥陀佛=w=

我要去海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