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昨晚:)

昨晚有悲有喜
累,热,喘,伤,烫,痛
什么都有
但是,算很成功的一个惊喜
阿莫❤ plan了那么久
终于做到了,结束了,放松了 :)

昨晚我们的吴俊辉生日
在去帮他庆祝前
我们先去忙我们的惊喜
阿莫家的男人前天生日,昨晚帮他【搞大他】

plan了那么久
我们昨天蛮顺利的 :)
只是放孔明灯时.....
不好意思
把某人的孔明灯给烧了
对不起哈
没有告诉你要捉好好,而不是因为愿望不会实现而不飞的=w=

放气球,放孔明灯,放烟花
上山坡,下山坡
很黑,很乱,很多人

就这样,我们成功了
J4 ❤ and all the friend,finally, we done :)

 【气球❤.❤ 我生日可以要吗?TT】

 【等待全部人来的当时,不好意思,不要怪我自恋】

 【那么多气球=w=不合照很浪费】

【小小的灯,全部是摩托】

❤我家男人
对不起,我为了弄东西而忽略了你
没有接你电话,也没有回到信息
让你等我,我很抱歉
但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好吗?
原谅我 :(

下次不再忽略你了❤

搞定了阿莫男人的惊喜
准备去round 2
金鱼的生日❤

去唱K
很后悔上你的摩托,吴!俊!辉!
我妈妈可没有嫌女儿多TT
不要让我飞出去TT
我心跳很快你懂不懂=w=

肥明=w= 我要你快,但是你过登要看啊=w=
还好意思转过来问我还在没=w=
soon soon~thank you❤
速度很快,谢谢你,让我活着回去=w=

 【鱼儿~~~~~~生日快乐❤】

 【肥婆,我发觉,我们一起合照的照片很多=w=】

❤我家男人
对不起,不能陪你久一点
因为我时间有限
下次出去再陪你,好不好?❤

11点回家
回到家,哄你哄你哄你❤
但是,好难哄TT
不要再生气了~~~~~~~~TT
不好意思,昨晚睡着了=w=]

某人!!!!!!!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你咯!
不要制造是非!我可没有对不起我家男人!
请你不要诬赖我!!!!!!!!!!!!!!!!!!

喉咙痛,生病的啦就来=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