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 mashimaro

不知道要用什么标题
哎呀~拿一拿baby的名来用啦X)
不介意吧?ho ho^o^ 某计的嘛我们

星期一咯今天
很正常的
今天有周会啦╮(╯_╰)╭

准备洗耳恭听的听校长讲东西
今天突然觉得
我们这个校长好好人哦❤

【按】给个赞你啦廖校长~\(≧▽≦)/~

自从这个校长来到我们学校
周会都不会超过我们预算的时间
一定准时开始,准时解散 :)

星期一的周会
通常读了buku peraturan
就轮到校长发表

之前的校长总是长篇大论
现在这个?他讲到没有东西可以讲X))

上个星期一
跟我们讲不懂什么
[learn to know.learn to do,learn to.......]
不懂他哪里抄回来的精句
然后就听他解释,解释,解释  -.-zZ

今天也不例外
就说........呃.......给点时间我想啊










啊!!!想到啦
【要感激身边的人】❤
ho ho ho^o^ 我是好学生啦~我记得的^^

这些精句都不重要啦
重点来啦!!!!
今天的兴奋事件就是~~~~~~~~~~~~~
从明天开始,只有星期一和五有开会~\(≧▽≦)/~~\(≧▽≦)/~
我可以欢呼吗?~\(≧▽≦)/~~\(≧▽≦)/~
oh yeah~~~~~~~~
以后不用一大早就开嗓了~\(≧▽≦)/~

校长(★.★)
你好好人哦❤X)

除了这个好消息
还有就是~~~~~~~~~SN2成功换班啦~\(≧▽≦)/~
恭喜贺喜~~~~!!!
换回去换回去~\(≧▽≦)/~~\(≧▽≦)/~
J4又再回一起啦~\(≧▽≦)/~❤
GTL,放心~我不会亏待你们的❤

{❤}{❤}{❤}{❤}{❤}{❤}{❤}{❤}{❤}{❤}{❤}{❤}

 【想你,想你,想你,想个不停X)】

今天在学校
一早就是酱的【思春】样X)
ho ho ho^o^ 可见我多么想你❤

周会后
回到班
很努力的睁大眼睛去上英文节
老师一出去
立刻睡觉

TMD的累啊TT
我明明就很早睡觉咯><
但是还是要冬眠下下啦X)

很冷是真的=w=
最近雨一直下不停
不懂搞什么东东
幸好有两件冷衣
啊不然我今天已经活活冷死在学校=w=

{❤}{❤}{❤}{❤}{❤}{❤}{❤}{❤}{❤}{❤}{❤}{❤}

中秋节快乐~\(≧▽≦)/~~\(≧▽≦)/~~\(≧▽≦)/~
虽然细雨绵绵酱
不像中秋节=w= 比较像清明节><
但是,提灯笼,玩蜡烛是不能少的啦~\(≧▽≦)/~❤
so~~~~~~~~~later go to play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