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morning :)

大家早=口=
啊~~~~~~~~~~~~~~唉~~~~~~~~
昨晚很迟才睡觉呗
我怀疑是那鸳鸯C 害的=w=

鸳鸯C 和鸳鸯O 有什么分别?O.o
问平时每次喝茶的妈妈
连妈妈也不知道=w=

哎哟~还以为O就是会睡不着那种
就叫C 咯=w=
怎知道一上茶,为什么黑黑的?=w=

哎哟哟~不理它╮(╯_╰)╭
反正我昨晚一,两点才睡

睡不着,很闷=w=
要不是电脑没电
我才不会无聊的在家里面走来走去

走到累了
坐在沙发=w=
又很闷了=w=

玩NDS去~\(≧▽≦)/~
玩cooking mama 啊~mario~之类的
oh yeah!!!!!❤.❤ 眼睛举白旗了
忘了几点,入眠了X))

{❤}{❤}{❤}{❤}{❤}{❤}{❤}{❤}{❤}{❤}{❤}{❤}

其实,你害怕吗?
害怕得罪人吗?
害怕被疯狂的闲言闲语吗?
害怕人身攻击吗?

对我来说,这是小事
我经历的不比这些

曾经被流言而哭成泪人
曾经被不必要的人传流言而崩溃
曾经做错事而差点要跪下道歉
曾经被人说有的没的而失去理智

好多好多的曾经

而现在,我只想简简单单是生活
有一大班好朋友
谈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心事
有什么心事,一定告诉你❤
真心朋友或许难找,但是互相迁就,忍让
那不就是完美的结局? :)

交知心朋友并不难❤

{❤}{❤}{❤}{❤}{❤}{❤}{❤}{❤}{❤}{❤}{❤}{❤}

当我需要你的陪伴的时候
where r you?
i wish you were here TT

TMD昨晚一个人发呆到睡着
还以为能有surprise之类的=w=
memang saya fikir banyak

呈几何时会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信息?
有啦~~~~都是睡午觉=w=
i need you at the lonely night TT

不要忽略我,好吗....?

等等去哪里叻?
回文冬咯快点
我的akaun要再拼一拼了

不想么那快举白旗=w=





(づT 3T)づ我等着你醒来~~~~~~~~~~~~~❤

{❤}{❤}{❤}{❤}{❤}{❤}{❤}{❤}{❤}{❤}{❤}{❤}

陆~~~~~~~~~~~~~~~~~~~
思~~~~~~~~~~~~~~~~~~~
慧~~~~~~~~~~~~~~~~~~~

这part just for you a~~~~~~~~❤
让我高歌一曲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3╰)╮
happy birthday to you╭(╯3╰)╮
happy birthday to 思慧~~~~~~~~~~~~~~~~~~~~~~~~~~
happy birthday toooooooooooo youuuuuuuuuuuuuuuu~~~~

几年了啊我们认识了?
从我~~~~~~~~五,六年级开始吧?
当时跳舞认识你这个瓜
我只能说=w=
你声音很尖=w=

四年没有见咯
那天不知道几时~在街上碰到一次
有美到咯你(¯﹃¯)
得空出来喝茶~\(≧▽≦)/~叫埋GIGI一起❤

真的,时间很快过
转眼间,全部人都长大了

祝你学业进步啦
明年PMR你应该单眼的啦XDDD
生日快乐❤╭(╯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