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sportcheck·?

╮(╯_╰)╭带电话去学校的原因?
你问我哈?

我会答你
【因为我老公没有来❤要信息】
【因为最近多钱,想给电话学校╮(╯_╰)╭】
【因为家里电话多,辐射多,所以我带来给你收】
【因为自恋,想在学校狂拍~\(≧▽≦)/~】
【因为我想跟你玩寻宝游戏,让你们去找电话】
【因为我想冒险,让我尝试要失去贵重东西的心情】

这就是我可以给你的答案
带电话去学校就预了会被收啊
你要就拿去啦~~~~~~哎哟
=w= 我无所谓的
因为我还有电话可以用XDDD

【一天一张照片❤不错吧?我就是喜欢拍啊,吹?】

今天很用心的上科学节
因为做revision
听听听听听~~~~~~~~~~~~~~~~~~
最后一节了
来个sportcheck=w=
哎哟哟~~~~~~~~我的《哥妹俩》被收了咯=w=
给你啦~~~~~~~~反正我都是要捐出去的X)))

我们的小莹的太阳能被收掉啦╮(╯_╰)╭
只怪你自己笨啦XDD
给个拥抱你啦~~~~~表哭^^ 阿bad sayang╭(╯3╰)╮

老师,我尊重你
所以不顶撞你
但是请你也尊重我
尊重我的皮肤!
我不带着冷衣的话,我可会晒得跟你一样黑!

在学校拿着冷衣有罪的=w=
什么理由嘛~~~~~~~~~~~~~?!我都没有穿着
我拿~~~~~~着~~~~~~~~罢~~~~~~~了~~~~~~喔~~~~~~
有罪的原来TT
不拿咯~~~~~~~我黑了你要负责!

soon soon!!!!!!~\(≧▽≦)/~
4A1骄傲啊你~\(≧▽≦)/~给个赞你~~~~~~~!
不只日文好啊你,英文也不错哎哟XDDD
讲话大声恐鬼他啦
那么巴闭啊啦~~~~~~~~!

╮(╯_╰)╭何老师曰:我们要学多一点语言
张耀顺~我们以你为荣啊XDDDDD

就酱~放学前来个sportcheck
弄到全部人没有心听课了╮(╯_╰)╭
no mood to study la teacher~~~~~~~~~

越来越严了喂学校
各位各位,乖一点啦
pengawas~~~~~~~我看你们是熟人罢了^^
啊不然我开骂的啦=w=

{❤}{❤}{❤}{❤}{❤}{❤}{❤}{❤}{❤}{❤}{❤}{❤}

今天很懒
所以不做folio啦

我家男人不懂干嘛啦
敷衍到屁酱,要中打的啦=w=
下个星期考试啦你
还玩电脑~我没有开炮已经给面子你咯~~
醒目点哈~~~~~~~❤

亲爱的舅父
自己要求要什么礼物哈?
好巧的告诉你
你要的礼物,其实我早就准备了啦~\(≧▽≦)/~
有没有开心?

可能是亲戚的关系吧=w=
难道我们心灵相通O.O???
><明天~~~~~~~~~你就收到你想要的啦
没想到我们想的东西会一样XDD

the end for this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