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today :)

【很久下的照片=w=前两个星期料@@】
星期五啦又~~~~~~~\(≧▽≦)/~
最喜欢这天的啦

学校的节美到爆
除了英文和华语要上课以外
其它的都自由活动

happy??? very happy~~~~~~~XDDD
在学校38了一天
不错啦过到
一大早念心经
每个星期五都是
觉得感觉不错
让我有不一样的feel~~~~❤
回归给家人,朋友,亲人

有意思的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今天,特别多=w=

收拾我家的垃圾书架=w=
千年没有收拾了
很多很多很多~~~~~~~~灰尘=w=
呼~~~~~~~~~
抹一抹~~~~排一排~~~~~搞定啦~\(≧▽≦)/~
【不知不觉=w=原来我有很多的,还走去买=w=】

【收拾书架的时候,就是那么乱的啦=w=】
 【╮(╯_╰)╭想当年我可是州手❤】
 【收拾完了,就开工画画】
有没有美了很多TT
不要再骂我没有画好好来了TT

我不拿seni可是有原因的
see~~~~~~~~~我画画没有很好是真的
不要讲我随便画啦TT
我没有敷衍了事咯
很专心了啦张国豪~~~~~~~~

画画完了,没有东西做
当然少不了拍照❤
【有没有邮票的feel~~世上哪有那么美的邮票X))】

ho ho^o^
我家男人+我迪尔
真的是=w=
我无言
干嘛打架=w= 那要我帮谁?
TT 很为难我一下下的喔~~~~~~~
再打架,我两个都不睬╭(╯^╰)╮
厚~~~~~~~~~~!!!!!
男人~~~~你惨的啦~~~~弄烂迪尔的东西哦
今晚拿来,我帮你搞定它❤

就这样~到此一游啦❤
明天~~~~~~~3 round~~~~~~~节目满满❤狂欢呗
阿莫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