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好眼粉-.-

-.- zZZ
-.- zZZ
-.- zZZ-.- zZZ
-.- zZZ-.- zZZ-.- zZZ-.- zZZ
-.- zZZ-.- zZZ-.- zZZ-.- zZZ-.- zZZ
-.- zZZ
-.- zZZ




oi~~~~~~~~?o.O
忘了自己坐在电脑前=w=
拍谢我刚刚放空X))


Wake UP wake up
-.- 我的眼睛开尽了啦
没有得再大了@@


今天不睡午觉
为了要去买东西,怎知道=w=
关门了 囧
what~~~~~~~the~~~~~~flower!!!!!
我撑着疲惫的身子出去
它竟然没有开~~~~~~~~~~~~~~~~~~~~~
TT 好想大叫 XO

自我挑战是件好事
但是要尊重我的心情,我的时间,我的能力
如果嫌弃我的能力
我拜托你,可以say bye bye
我没有必要帮一些瞧不起我的人

至于相信我的能力的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帮你们
非常感谢~~~~~~
你们让我三餐温饱=w= 【好夸张】

 【不烫,不染,不拉,不电,我的头发,自然色】

阳光照到的啦我的头发颜色
瞎子都看得出不是染的=w=
只有学校老师白痴罢了╮(╯_╰)╭

今天在学校没啥事发生
就上课,下课,做akaun,睡觉
my school day❤

和J4还有GTL谈心事
我真的很妒忌你,你知道没?

{❤}{❤}{❤}{❤}{❤}{❤}{❤}{❤}{❤}{❤}{❤}{❤}

有时候很害怕失去一样东西
有的时候,好好珍惜
如果不属于我,我不会要

如果有人比我更加需要的话
我愿意礼让给你
但是要看是什么
不是每样东西都可以让

不好意思
爱情,友情,亲情
我不能让给你
因为这些,我很需要

不要装可怜
我不会同情
因为这全都是我的!
让你?下辈子吧

如果你需要被可怜
那谁来可怜我?我也是女生
all right???

远离我的世界
say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