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我的folio

TT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TT
颜坊健啊~~~~~!!!!
怎么办~~~~~~~?!?!?!?!
还没有做好啊akaun folio

两个死懒鬼>< 【我和他啦当然】
他妈的=w=
说好了睡醒做的
怎么知道一睡就睡三节~~~~~~~!!!

啊~~~~~~~~~~!!!
成何体统啊!!!睡什么觉jek TT
搞到没有做到啦~~~~~~~TT

无阻无阻无阻啊~~~~~~TT
好像哭哦~~~
懒到出汁~

怪谁?怪他啦~~~~~~!!
训练到我没有12点都不睡的那个人啦
你啦,是你啦~~~~不用看了啦~~~is you TT

还没有开工~
看着一大叠纸发呆
因为我很累了TT
刚赶货~自己弄到不是很满意
原谅我不是专业的
*鞠躬*very sorry><

 {❤}{❤}{❤}{❤}{❤}{❤}{❤}{❤}{❤}{❤}{❤}{❤}{❤}

 【去去去FB按like❤】

昨天中秋节啦喂~\(≧▽≦)/~
有没有很开心酱?
有点点咯~~~~
可以玩蜡烛捏❤点灯笼自恋下
之前都没有尝试过耶^^

今年的中秋
林佩雯是开心的说^^
如果可以和你们一起庆祝,那就最好

明年啦~\(≧▽≦)/~
不管什么节都好
搞大它~~~~~!!!~\(≧▽≦)/~
尤其是我生日~~~~~\(≧▽≦)/~
现在开始存钱啦你们❤买礼物礼物礼物啊~~~

进到来我的blog
就预了要看我的照片的啦
如果你顶不顺自恋哦~~~~
请你以后都不要进来我告诉你!
自恋不用坐牢的~~~!!!!我永远都是这句❤

【我认我自恋的喔❤】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
再去看叠空白的纸 :目

加油TT

陆思慧小姐!!!!!
你post了我要post的歌啊TT
我ham gorrrr~~~~~~~~~~~TT

【如果有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