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四年前?

四年前?也就是我六年级❤
UPSR考试,2A3B1C1D=w=
不好意思,成绩不理想=w=
我本来就不是读书的料X)

【林佩雯~~~~~!!!你过来看有印象没~~~?】
我妹都这样称呼我=w=
她让我看2007年的考卷
问我有没有印象做过

我只能说=w=
我记得的只有那么一点点~~~~~~~
记得一点点都好咯TT
证明我有考啊XD

昨天开始就是UPSR了咯
你可以来我家,看下我妹妹的状态=w=
她一点紧张也没有O.o
服了她~高才生就是酱=w=
考试对她来说简单得很╮(╯_╰)╭

问她【难道你不紧张的咩?】
知道她答什么没?
【考试jek嘛~~~~~~难道你要我捉狂咩=w=还是要我躲在角落画圈圈?】
see~~~~~~~~~~~~!!!高才生讲话就是酱的啦╮(╯_╰)╭

UPSR前一天是中秋节
我们在点蜡烛玩灯笼
问她【oi~~~~UPSR啊~还玩?】
然后她说=w=
【老师只是说不可以玩灯笼,没有说不可以玩蜡烛X)】
有没有想打她的感觉?=w=

哎呀~~~~~~~~~~UPSR罢了嘛
不重要啦

虽然老师会说,

UPSR很重要啊~然后到你考完啦,成绩不理想,她就说
哎呀~~~~UPSR不重要啦,PMR重要
然后到你考完PMR啦,成绩不理想,她就说
哎呀~~~~PMR不重要啦,SPM重要
啊then再到你考完SMP,成绩不理想,她就说
哎呀~~~~SPM不重要啦,STPM重要=w=

那到底是哪个重要啊?=w=
是个谜❤
天机不可泄露X)

{❤}{❤}{❤}{❤}{❤}{❤}{❤}{❤}{❤}{❤}{❤}{❤}

今天,也许是我有史以来
最~~~~~~~~~~~静得一天=w=
可以有掌声吗?
我很努力的赶我的folio叻TT
差点哭的啦TT

下课都不出去
在班闭关><
吃着爱心早餐❤谢谢你
边吃边做
慢慢地~dokumen做好了=w=

发觉自己脑袋有点生锈=w=
都不懂dokumen怎样开╮(╯_╰)╭
连怎样分去jurnal也忘掉
现在?不imbang啦~~~~~~~~~!!!
想死掉TT

为了这个folio
我放弃看电影TT 放弃蓝精灵TT
放弃弄blog TT
好伟大有没有TT


唉~~~~~~~~~只怪自己一直拖拖拉拉的TT

{❤}{❤}{❤}{❤}{❤}{❤}{❤}{❤}{❤}{❤}{❤}{❤}

今天14号咯❤
记得今天什么日子没?^^
纪念日❤

【520❤】

不要再吵架咯TT
不要吓死我TT
我爱你^^

互相包容很重要
以后不再乱发脾气
答应你,你也答应我^^

4month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