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可以很快乐

人只要简简单单的生活就好
是时候放手的
就放手吧
让它享受下自由的滋味
何尝不是件好事?╮(╯_╰)╭

just a boy,so what?╮(╯_╰)╭
ho ho ho^o^
remember,姐妹永远都在

【回到家=w=躺~~~~~~~~~】

浪漫的事情,现在还有几个男生会做哈?
罗靖雯~~~~~我嫉妒你XDDDD
aiyer~~~~~~~~~“鸡肠” worrrrrr~~~~~~~~
羡慕咯我
虽然我看不懂啦=w=不可以怪我,是太深奥=w=
但是我会看【relationship】就够啦XDDD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所以你应该唱【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因为已锁定你XDDD】

今天星期三
前五节没有睡觉
做akaun~~~~~~抄akaun~~~~~~想akaun~~~~
我除了akaun的功课还可以干啥米?=w=

Folio做好,等打进电脑
等等开工,请勿打扰哈~!!!
下课过后
狂睡~~~~~~~~~~~❤真的睡很久
好像死尸=w=
回到家又睡,我怕我再酱睡下去会长眠
ToT

【原谅我爱睡,我已经在改了=w=】


还有什么要说的?
好像没了吧
最近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酱╮(╯_╰)╭

哦!!!有啊~~~~~~!!!
昨天昨天昨天
好消息的说❤

我考第一名~\(≧▽≦)/~~\(≧▽≦)/~~\(≧▽≦)/~
wooooohoooooooo~~~~~~~❤

不是开玩笑的喔
1A+  1A-  1A 1B 1C+ 2C 1D 2E 1G
fuiyo~~~~~~~一科不及格罢了啊XDDDDD
开玩笑的咩=w=
~\(≧▽≦)/~~\(≧▽≦)/~~\(≧▽≦)/~

pergi buat foli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