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all of this will pass

【我相信这一切会过去的】


moodswing again :(
心情没有好过
不管你怎样逗我
我也觉得缺少了什么
我有很努力的去不要想那么多
可是脑袋不停的浮现出那种不安
好害怕失去
好害怕被冷落

不想要三年前的我再次上演
好不容易得到这一切的一切
不想失去.....真的

我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了
希望明天会不一样
希望明天一如往常
希望明天的我,很自然的微笑=']

{❤}{❤}{❤}{❤}{❤}{❤}{❤}{❤}{❤}{❤}{❤}
星期二了今天
没什么事发生今天
就很闷,真的是闷
没有话题全部
听他们讲打球,什么拉球,传球的
听到一头雾水=w=
前面讲打球
后面讲打机=w=
oh no~~~~~~~~我完全听不懂=w=

【看阿bad~她听不懂我们说什么XDDDD】

看=w=   知道我听不懂还要笑我那个
真的是够朋友啊你们

过后就听他们天马行空
我们4A1的同学=w=
真的可以想到很多东西出来
给个赞你们【按】XDDD
得知下星期要表演
欢送旧的校长的

走了几个星期咯
现在才来欢送
真的很搞笑=w=
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我希望能很有默契的唱好=]
就酱~一天过去了~~~~~~
{❤}{❤}{❤}{❤}{❤}{❤}{❤}{❤}{❤}{❤}{❤}

林佩雯=]
要微笑,知道吗?

{❤}{❤}{❤}{❤}{❤}{❤}{❤}{❤}{❤}{❤}{❤}

高材生在学校的趣事
纯粹分享

英文补习
老师问问题【必须讲英文】

老师:@#@%$^&@#!@$@#$#%^$%^????
学生:@$#^%^@$%^#$......
老师:other answer?????
学生:ada!!!!

=w= 看得明?
other 和 a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