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rainy sunday



下雨下雨下雨~~~~~~~(づ╯3╰)づ
一整天下雨了呗><
昨天也是,今天也是
晚上冷到我难以入眠啊=w=
真的是样衰咯@@


星期日
做什么?在家闷咯~~~~~~╮(╯_╰)╭
平时星期日都下KL的嘛
这星期就没有下啦
今天妈妈喝喜酒喔


什么日子哈这两天?
超多人结婚的❤
真的是恭喜贺喜啊~\(≧▽≦)/~

【中秋节快乐啦各位❤】

帮吧嗒分担的卡片啦

突然觉得~~~~~~~~
这世界上不只我会鬼画符哈XDD
后悔了拿初中班的订单TT
那些字超难看的TT
弄到我死命猜猜猜=w=

【刘光辉】写到像【刘光光军】=w=
好佩服自己的眼睛哟X)

最后成功写完全部啦
对不起啊吧嗒~
不能在你限定的时间里完成
你也知道我讨厌写华语字的啦=w=
哇哈哈XD

{❤}{❤}{❤}{❤}{❤}{❤}{❤}{❤}{❤}{❤}{❤}
 
 n n
( / .\ ) mashimaro~~~~~~~ 
好挂住你咯我XD
有没有暗爽?

严重警告天下的女生们
他是我的人啊
最好就弹远远啊你们

我的男人,你碰?
你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放手啦
不属于你的,就不是你的
看开点啦~~~~~~~~~~~~~~~~~~(づ╯3╰)づ

【90天❤】


一段感情里
总是会有点点的要求,点点的不满
但是这些都是小事
大事就是一段感情里没有了爱^^
小三可会趁机而入O.O
小心提防:)

{❤}{❤}{❤}{❤}{❤}{❤}{❤}{❤}{❤}{❤}{❤}

不爽一些小妹妹的行为!
不要逼我发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