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N.E.W

hello KL =w=
哎哟哟~~~~本人又下KL了啦
很闷咯TT
越来越不喜欢下来了
觉得很闷=w=

每次都是金河,时代,金河,时代
走到很闷了TT
没有钱,不能买东西
走走看看,你说闷不闷?=w=

我宁愿在文冬天天对电脑也不要下来TT

{❤}{❤}{❤}{❤}{❤}{❤}{❤}{❤}{❤}{❤}{❤}{❤}{❤}

 昨天一大早就下来KL了
为了去看电影
【the Smurfs】
一套很梦幻,不可思议的电影
吸引很多小孩去看


可爱的蓝精灵
我看=w= 只有我看这套戏看到哭吧=w=
哭什么?因为很感动是真的TT
被姐姐和妹妹笑><
哎哟哟~~~~~给你们笑啦╮(╯_╰)╭


等待电影开场的时候
发生不愉快的事
爸爸一直发牢骚
弄到全部人的心情都down jor


为什么不要互相体谅叻?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啊
往正确和正面的方向想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要搞到好像全部人得罪你?
有你酱的爸爸,让我感到有点羞耻...


大人应该做个榜样给小孩看的。
不要爆粗,请你。

{❤}{❤}{❤}{❤}{❤}{❤}{❤}{❤}{❤}{❤}{❤}{❤}{❤}


 【我生日啊X)))】

 【英伦❤.❤】

 【再英伦❤.❤】

 
【手表啊!!!!!】

手表TT
我很想到咯~~~~~~~~~!!!
我亲爱的妈妈~~~~
为什么不买给我TT
我ham gorrrrrrrrrrrrrrr~~~~~~~~~~TT

等我有钱,那手表是我的!!!!

{❤}{❤}{❤}{❤}{❤}{❤}{❤}{❤}{❤}{❤}{❤}{❤}{❤}

昨天,还是第一次看你酱凶
怕了=w=
骂到我酱爽=w=
我ham gorrrrrrrrrrrrrrTT
TMD啊TT

小气鬼~你啊!:P

{❤}{❤}{❤}{❤}{❤}{❤}{❤}{❤}{❤}{❤}{❤}{❤}{❤}

我的blog~~~~~~~~~~~~~~~~!!!!
如何?走黑白路线=w=
弄很久下
选了又选

可以去FB按个赞当安慰我没TT
就算不美,也假装下啦TT
弄很久捏真的TT

字会很难看吗?=w=
辛苦下你们的眼睛啦哈TT

陆思慧~~~~~~~~~~~~~~!!!


明天生日蛤?
巴比咯~~~~~~~~~~~~~~~~~~~~~
长大咯又❤
sek dam先╭(╯3╰)╮
生日快乐蛤祝你

【我等待我的名字又出现在你的blogXDDDD】

好眼粉>< 休息下
男人~~~~i mis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