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分手了 :(

就这样没有了
原本很开心,很自在,很幸福的
最后,就这样没了

有点点失落,有点点失望
难得的一次机会
我不好好把握
最后...
来个散场的拥抱

我不伤心
因为我知道还有下一次
下一次
我一定不让自己受委屈
也一定好好的计划

好想哭一场TT

低落 
低落 低落 低落 低落 低落 低落




分手了......和......假期XDDD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XDDDDDD

有没有搞笑到?!XDDD
我想很久叻
【不要炸爆电脑哈~\(≧▽≦)/~】
因为想吸引你们进来嘛哎哟><
就想到你们应该对-------->分手?
对【分手】这两个字很有兴趣的嘛XD
就放这个标题吸引你进来啦

是不是很想酱【妈的!炸到咯~~~~~~~~!!!】
XDDDDDDD
幻想起来,很好笑真的

ho ho ho ho^o^
今天假期最后一天嘛
玩尽它啦XDDDDDDDD

不要无言嘛~~~~~~~~XDDD
制造气氛罢了XDDD

say bye bye to holidayssssss

去按【赞】啊~~~~~~记得~~~~
有没有做水鱼的感觉XDDDD

拍谢啦各位*鞠躬*

{❤}{❤}{❤}{❤}{❤}{❤}{❤}{❤}{❤}{❤}{❤}

 回正题啦XD
假期就这样用完了
我的akaun folio都没有什么动到
因为脑生草
不可以怪我
要怪就怪我妈妈生到我比较健忘^^

明天就要回学校上课啦
GTL J4 miss you all laaaaaa❤

{❤}{❤}{❤}{❤}{❤}{❤}{❤}{❤}{❤}{❤}{❤}

昨天跟吧嗒还有阿莫出去帮猪达庆祝生日啦
有没有很surprise叻?
虽然你好像从KL 的路程来啦
要我们等千年酱久
但是没关系啦
谁叫和吧嗒酱熟咩
原谅你啦~\(≧▽≦)/~

J4 ,三缺一
用屁股想也想到是欠谁
Low Jing Man!!!!!

下次的假期你还是乖乖留在文冬吧
约你好难TT

下个星期steamboat啦喂
本来是昨天的
最后少数服从多数
就改下个星期咯╮(╯_╰)╭

但是下个星期,我和肥婆预先给人约了喔><
肥婆,我们唯有两边跑了
最好够时间啦哈XD

昨晚除了我去wet
当然,妈妈也出去和朋友庆祝庆祝啦~\(≧▽≦)/~
庆祝什么?
当然是妈妈生日啦~\(≧▽≦)/~

昨天才发现原来你们和妈妈同天生日的喔
泰国佬和猪达~~~~~~跟我妈妈同一天啊~~~要感到荣幸XD

我比妈妈早回一个小时
很塞车 =w=
回到家的我,坚持等妈妈回来
因为要送大卡片

没有想到时昨晚送的
可是看她不是很开心酱
就当场给她surprise下咯❤


 【林家扎fit人~\(≧▽≦)/~】

这张卡收到很辛苦捏><
昨天终于送出去啦~\(≧▽≦)/~

亲爱的妈咪,生日快乐

{❤}{❤}{❤}{❤}{❤}{❤}{❤}{❤}{❤}{❤}{❤} 

昨天就是最充实的一天啦
今天要做什么呢?
就还不知道啦
由于外面很塞车,所以一定不能出去
在家吃打包吧今天=w=

【合照下嘛~~~很贵捏这张~~~~】



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我心中的不满
已经告诉过你了
你也答应了不去做
请你.....答应了我,就做到,好吗? :(
我很敏感的
不要让我胡思乱想
不想失去你

昨晚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吃醋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小气的,拍谢
要接受这一切
因为我很爱你...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
而是想你了解
pls~~~~~不要让我太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