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拜三咯又

很闲咯=w=
时间都过好快哦
酱又一天咯~~~~

今天放学还对着学校的镜子
大喊一声~~~
【唉~~~~~~~~~又一日咯~~~~~~~~~!!!】
很无聊有没有?=w=
不好意思咯╮(╯_╰)╭
没有镜子我可会死=w=

今天在学校也没有什么上课
就一早两节akaun

最讨厌前两节是重要的节的啦
因为我都无精打采的=w=
眼睛小到没有得再小
真的是岂有此理=w=

努力的撑到过完
准备好好睡一觉
怎知道=w= 因为颜坊健和张国豪不睡
弄到我也没有得睡TT

幸好J4来打救我TT
我上楼上~~~~~~~~~~~~~~~~!!!
带爱心早餐上去吃
不要分给GTL吃XDDD

吃完了,一直谈天,没有睡到觉

谈我们J4 holiday plan
希望我们能成功啦~\(≧▽≦)/~
靠你们的干妈了
wish everything can run in the best~\(≧▽≦)/~
↑↑↑↑↑↑↑↑↑↑↑↑
[wrong english =w=]

akaun folio~~~~~~~~!!!
我拼很久捏TT
为什么还是做不完TT
好想大叫=w=

明天谁要陪我打球?~\(≧▽≦)/~
SN1的~~~~~有没有兴趣被我欺负?XDDD

{❤}{❤}{❤}{❤}{❤}{❤}{❤}{❤}{❤}{❤}

我今天被人咬TT
痛的咯是
哪里有人酱衰的TT
红了咯TT
到现在都还没有散血啊TT

多么厉害啊你TT

100天❤
不要讲我长气咯
明天我打架你就知死><

{❤}{❤}{❤}{❤}{❤}{❤}{❤}{❤}{❤}{❤}

这里是我的黑白世界
你的眼睛,你自己有权利
你要进来看,我阻止不了

但是我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你觉得是写你的话,我无所谓

但是我警告你!
这是我的地盘
我是这里的主人
我写什么干你屁事?!
不要弄我不爽你!!!

你要看是你的事
自己拿来衰的
自己想多多以为人家写你?
心虚吧你?!

my blog!!!my place!!!!
你不爽?可以选择以后都不要看

你不爽?你嫉妒?你心虚?你对号入座?
酱我可以恭喜你
你真的够够力38!!!!!!!!

我的发泄地方
就是这里
觉得碍眼?不要看啦~~~~~~~!
我拿枪指你啊现在?

@#$%^&*(*&$@#$%^&*((*&^%$#!!!!!!!!

看到这里,你要认为我在讲你,我无所谓!
对号入座是你的兴趣的话
up to you!!!!!!!!


{❤}{❤}{❤}{❤}{❤}{❤}{❤}{❤}{❤}{❤}

呼~~~~~~~~~~~~~~~~~
今天就到此啦

不想看的,请say byebye

祝我们100天快乐❤
【不要再咬我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