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支持篇❤

【开头来个自恋照应该没罪吧=w=】
 
ho ho^o^
星期二啦喂
昨天没有更新,因为很懒,很累
而且没有东西写
只能说
校长够够废,干嘛讲弟子规=w=
 
我的akaun!!!!!!!!!
wooooohooooooooo!!!!!!!!!!!
做完了啦TT
我超感动的说

虽然把老师气晕掉
因为很多写错

两架计算机一起算
嗒嗒嗒嗒嗒的声音=w= 有美妙到XDDD
最后还是算不到
跟老师研究了大半天
终于找到错在哪里了!!!!

把25写成52 =w=
不要打我><''

现在只要打进电脑就搞定了~\(≧▽≦)/~~\(≧▽≦)/~~\(≧▽≦)/~

{❤}{❤}{❤}{❤}{❤}{❤}{❤}{❤}{❤}{❤}{❤}{❤}{❤}{❤}

喜欢网购么?
喜欢美美的衣服吗?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我有好介绍

公教的同学们!!!!!!
Katholik Bentong's studentsssss!!!

你们不进去按赞真的会很不给面子咯=w=
所以~~~~~~~进去赞一下嘛❤
当支持下新人啦❤

我吧嗒~~~~!!!梁祖儿创业啦喂~\(≧▽≦)/~
恭喜恭喜
祝你生意兴隆,财源广❤~\(≧▽≦)/~
这篇特地打来support你的啊~~~~~~~感动没???XDDD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L-fAshIoN/180774498666189

进去按赞!!!!!!!!~\(≧▽≦)/~
支持支持她呐❤
美丽的衣服和包包呗
不要走宝啦哈❤

给她多多的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