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开学咯?没气氛

【GTL的专用箱子,多么的“轻”你们懂不懂TT】
 *不好意思,后面很乱=w=*
开学了喂第一天
一早起来看到箱子
很重的感觉
当初我搬回来的时候没有那么重的当然
现在全部课本一起捧回去
有点吓人=w=

一大早就拍照
不能怪我嘛
我起来没事情做是酱的啦
舍不得这箱子
所以拍个照嘛^^

一开学就被罚站
有没有搞错=w=
不是第一次了我
第二次了TT

第一次是在不知道多少月
也是开学第一天
没有带buku peraturan,所以被罚
what the =w= 

这次也是开学第一天
但是没有那么严重啦
只是在班罚
因为迟进班20分钟
不可以怪我们的咯╮(╯_╰)╭
我们刚开学很blur 嘛~哪里知道是英文节=w=

GTL 乖乖学生被罚
还有一班死党
拍手拍手~我们是班级之光啊~\(≧▽≦)/~

没有开学的气氛
懒懒散散酱一天
心情烂到爆!
唉~~~~~~~~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黑糖日
弄到我好像怀孕酱的款
腰痛,超累的=w=
睡了两节~难得GTL 不打扰我
当然要睡久久的呗
珍惜机会XD
【我知道你来过,因为feel到的我❤】

放学回家
在学校没有吃东西
回到家立刻找东西吃
怎知道=w= 没我份
等到5点才有得吃
然后就睡觉去了

{❤}{❤}{❤}{❤}{❤}{❤}{❤}{❤}{❤}{❤}{❤}{❤}{❤}{❤}
 【pergi saya punya FB clink a like^^】


有时候觉得被冷落
有时候觉得关系疏远了
曾经那些无所不谈的时光
好像渐渐消失了

我的心事
有时候只让自己知道
当我要告诉你们的时候
也慢慢的,先要三思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无阻,此刻......
{❤}{❤}{❤}{❤}{❤}{❤}{❤}{❤}{❤}{❤}{❤}{❤}{❤}{❤}


 【去按赞哈XDDD】


昨天的blog吸引到很多人进来看下
笑到我够够力XDDDD
不好意思啦
我是制造气氛嘛~\(≧▽≦)/~

马路入虎口啊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看~~~~是不是~~~~~?
讲不听的后果就是受伤啦
活你们的该!
以后小心点啦拜托
不准你们有事啊

不来一次严重的都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啊你们

anywhere~祝你们早日康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