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dreaming -.-zZ

好眼睡 -.-zZZ
每天早上起来后
等kakak收拾了房间
然后躺在床,看看下小说
就会睡着=w=

就像今天酱
明明就很入神的看书
最后.....不好意思的
睡着了=w=

觉得猪比我还勤劳啊
very 拍谢拍谢=w=

今天过得很充实下
吃了午餐,冲了凉
准备和小说PK
妈妈突然叫出去38呗
oh yeah~~~~~~~
陪妈妈去上街long下街鲁╮(╯_╰)╭

陪妈妈去看衣服
哇哈哈哈哈~我亲爱的妈妈
不是我故意要笑你
是真的很好笑
是什么事叻~就不方便说啦
总之很好笑啦XD

看了衣服就去espresso喝茶呗
和吧嗒信息❤
真的是搞笑
吧嗒叫我跟妈妈说声生日快乐
我就说【咪~吧嗒叫我跟你酱生日快乐啊】
我妈竟然说【就酱啊?】 很贪心有没有=w=

过后就回家啦XD

搞笑的事总是发生在我和妹妹身上
有说不完的话
有打不完的架
没有什么代沟XD

今天一起在房间看书
她一直弹她的书
我就说【你和那本书有仇啊?】
她答我【哪里?O.O】
我就看着她【蛤???】
她就说【哪里有虫?】

what the~~~~~~~~=w=
我是说仇~~~~~~~不是虫~~~~~~~~
耳朵长在哪里啊=w=

然后就一直狂笑XDDDDDDD

她骂我讲话不讲好好来=w=
我就说,明明我讲得很清楚啊=w=

她叫我讲facebook讲三次
很好笑
你得空的话,你试看
你一定讲不对=w=
知道你假期无聊,一定会玩无聊的东西
这个facebook挑战很刚你XDDDD

一天里面好笑的东西,我很容易忘记
我就记得这两样
其实还有很多得=w=
忘记了╮(╯_╰)╭
没办法,健忘X)

健忘是一种好事来的,不开心的,很快忘记的嘛^^

【我在家就是酱的死人样=w=】


期待明天的到来
朋友们,准备创下个美好的回忆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