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 finally

今天的第二篇
恭喜贺喜自己的星期日够力闷
躺在床没有东西做
╮(╯_╰)╭唯有开工啦

开工的期间
我忍不住
=w= 忍不住啥?O.O
忍不住拍照X)))

【不拍照我很不习惯=w=】

【开工ING=w=sambil play FB】

 【小小的灯~看到没?=w=】

 【有没有做手术的感觉?】

就这样~~~~~~~~~!!!
我完成我的任务了TT
快点恭喜我
我会感激你TT

我亲爱的妈妈=w=
真的很想我去工作
TT 帮我找好工了添
感谢啊=w= 但是我不喜欢咯
我还是喜欢花店❤嘻嘻

放假才算了这些东西
我弄粘土还可以赚点点点点啦
够我在学校吃就好=w=

我省到自己都怕
什么都不敢买=w=

so~~~~~~~~生意啊生意~~~~
继续来啊来啊来啊=w=

我的未来,有时候,我怎么想也想不通
没有固定的长处和兴趣
我死顶了以后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