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知道那感觉了

我知道你当初痛苦思念的感觉了
我明白了那种痛
很努力的试着不要去理,不要去想
但是手指很不听话的,会按去你的个人主页
看下你写下的东西

或许是我心虚
或许我知道
你真的开始讨厌我了...

别人的看法不重要
我很在意你的感受...
我们之间太多误会
我走得太突然
解释也没有
就把你抛弃

对不起,是我不对
是我让你爱上我,再放开你,然后再接受,又发现,原来,我还没有准备好

鼓起了勇气
打出来了【谈谈好吗?】

得到的....却是空气的回应
累了还在等...等你回我一个字也好,就算你骂我也不介意
只求你给我解释的机会

【就算你跪下来求我,我也不会理你了!】

飘过飘过~~~~
在空气里面飘过
也许,我不应该再打扰你了

吃醋,是我自己活该
放不下你,是我自己的惩罚
痛苦思念,是我自己心甘情愿

没得怪谁
怪自己不成熟,没有用脑袋就对了

如果你看了,觉得是废话
我随便你,因为,你有看,好过没有看

不管你说我什么
我都觉得是对的
因为我爱你
不介意让你唱反调
虽然心很痛,泪在流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克服

谢谢某个校友的安慰
有感动到
放心,我不会结束我的生命的=3=(给你扎到)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有东西还没有送出去

i love you more that the star in the sky and the fish in the sea
我不想【love】变成【h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