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自己添的麻烦

桃花运在今年开了吗?
为什么有些负担出现了呢?
其实,我根本不想这样

不想有人为了我做某钟任何的傻事
不想有人思念我
不想有人为我付出
最不想的,就是不想有人爱上我

越来越脆弱了
少了一个可以信任的依靠
什么都会怕了

后悔当初为什么给号码人家

但是,后悔已经没有用了

到底谁会真正明白我的心
你们明白我要单身的理由吗?
问问我【为什么】,有那么难吗?
不要告诉我会等待我还是什么

我会害怕
真的开始怕了
那封信息,在我脑海打转
谁可以来帮我阻止一切的发生?
朋友,你们帮得到我吗?

我可以做的,就是把事情告诉吧嗒,姐妹,DOMO和死党
可是,谁可以真正帮到我解决?
意见,我听很多了
吸收到了,但是,他们不罢手
我要如何去面对?

林佩雯~你会后悔的!

这句话,开始慢慢一个个的出现

恐惧~~~~
好想大哭一场
好想坚强起来

放过我,好吗?
谢谢关心我的人,你开始理解了
谢谢你继续让我一个人,知道我的苦衷了

我要单身,请让我一个人好么?

让我静一静。
但是,朋友,我需要你们~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