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不可缺少

人生中,对我来说
朋友,永远不能缺少
很高兴,很庆幸,很光荣
认识到你们^^
朋友,我爱你❤

▽▼▽▼▽▼▽▼▽▼▽▼▽▼▽▼▽▼▽▼▽▼▽▼▽▼

今天==
愚人节==
最讨厌就是这个节日==
我,够力蠢
被骗了5次=口=

最严重的一个玩笑
幸好妈妈打救我
不然我已经==

吴俊辉~~~~!!!!!死金鱼啊~~~!!!
你好啊你~~~~
如果我真的去医院了,你就很饱的啦

对话---------

金鱼:我翻摩托,进了医院,来医院看我
我:哈?很严重啊?(半睡半醒)

刷牙了,准备换衣==
想想下,妈妈应该不载我去的啦@@
所以继续睡觉

早上起来

对话-------
我:oiiii~有事某哦你?(蠢到离谱╮(╯_╰)╭)
金鱼:你没有看完信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看信息==
原来==是愚人节快乐==
晕@@如果我真的去了医院!!!!你很饱的啦姓吴的!

▽▼▽▼▽▼▽▼▽▼▽▼▽▼▽▼▽▼▽▼▽▼▽▼▽▼

危险驾驶==
很庆幸的,我们都还活着==
林佩仪~你要多多练习了
不然等等308不用要了><

▽▼▽▼▽▼▽▼▽▼▽▼▽▼▽▼▽▼▽▼▽▼▽▼▽▼

晚上,和朋友出去哈拉
一直给他们笑
笑不用紧,还要讲我
我无言=3=

教我坐摩托
给他们笑一轮
给他们骗
又给他们笑一轮
哎哟~~~~~~~~~~~~~我知道我很蠢的咯
不要酱嘛T~T
给点点面子我T~T

很开心的,wet那么久
吹酱大的风==makan angin
aduiiii><
恐怖咯吧嗒你
但是我还是安全回到家了

谢谢阿甘姐啊~\(≧▽≦)/~最好是你了

有你们,我就很快乐~\(≧▽≦)/~
爱你们哦❤

▽▼▽▼▽▼▽▼▽▼▽▼▽▼▽▼▽▼▽▼▽▼▽▼▽▼

是时候睡觉了
old town=老城市
很好笑的是,有人尽然不知道
要我笑你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我讨厌愚人节,很够力蠢,很容易被骗==

晚安❤

2 条评论:

  1. 我亲戚也是酱~~自己不知道自己女儿拍拖~~走过来说我!!!等他知道后,他一定气死!!

    回复删除
  2. 帮主:)回复慧婷❤Ms Winnie❤
    ╮(╯_╰)╭没办法咯~他们没有脑袋的
    不怪他们~╮(╯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