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

为了别人而失落
为了别人而哭泣
为了别人而烦恼

找不到自己的目标
找不到自己的重点

我好累
我好痛

我好想有个人陪
我好想有个人安慰
我好想大哭一场

为什么总是那么爱伪装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倔强
为什么总是什么都不说
为什么找不第二个了解我的人

好想有人陪,但是有人陪时,却把他气走
好想有信息,但是有信息时,却敷衍人家
好想有人疼,但是有人疼时,却超越界限

到底该怎么做?

好无助

【无助】这两个字,最近一直出现

▽▼▽▼▽▼▽▼▽▼▽▼▽▼▽▼▽▼▽▼▽▼▽▼▽▼

刚刚补习
发现.....我不可和坊健一起坐
因为我们会打架=3=

朋友还是我最好的依靠

感谢吧嗒褒粥给我吃
感谢姐妹一直有东西给我笑
感谢DOMO仔一直弄鬼我=3=

好爱你们

▽▼▽▼▽▼▽▼▽▼▽▼▽▼▽▼▽▼▽▼▽▼▽▼▽▼

爱情,不敢去碰
可是,我发觉,原来自己是爱你的
但是为什么克服不了自己....

躲在一个空了很久的房间

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