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谁来牵我的手?

在我16年的生活里
这条生活之路,来来去去,走走停停
不管我多么的小心去慢慢地走
挫折总是不断的出现

我知道人生无常

挫折是可以面对的

告诉自己,你应该开始努力的
但是努力的过程中
总是让自己有很多理由去放弃
这算是什么努力啊?

伤害了自己最亲的家人
现在已经没有人会再多看我一眼
要吃的,自己去找
生病了,家里的药没有了 ,也不敢开口
只好等病自己好

姐姐偶尔会回来
陪我哈拉几句
但是只是短暂的日子

以后的我,明天的我,现在的我
全部要靠自己了

姓林的!你可以做到吗?

▽▼▽▼▽▼▽▼▽▼▽▼▽▼▽▼▽▼▽▼▽▼▽▼▽▼

【你】
姓陈的【你】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考虑什么
我总是担心着很多东西
尝试去克服我心里的障碍
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
好想抱着你
和你说声对不起

可能,我不应该出现在你生命里的
就算只是个过客
我也让你受重伤了
对不起

也许,是时间的问题

【你】
姓郑的【你】
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我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疼爱
超越了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

之前已经停止了
但是现在又开始了

我该如何去面对

我是同情?还是真心?
你们两个
我不想再伤害

我可以静悄悄的离开吗?
让你们找不到我
我是不是很傻?
不懂的分辨

昨晚和【你】谈了心事后
敷着mask 流眼泪
把mask 都弄湿了
除了【你】,没有人了解我了
好想这个时候好好的爱你
但是,我克服不到障碍
真的,害怕了

我曾经说过
【我坚持,等到毕业】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我坚持得了吗?
我在伪装些什么?

拒绝了人家
自己偷偷的哭泣
真的好无助
这种无助
总是会在人静夜晚从眼睛流出来

好想,大哭一场

以后,两年后,谁会愿意牵我的手
到时,我会迟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