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怪物首次公开

今天,现在
心情超级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受【你】的影响
弄到我也为【他】感到难过
一路好走......

心情极度不好
受到很多的影响
电话!!!!就是电话!!!!
说好了,我自首就可以拿回的
现在告诉我需要收六个月

妈妈你啊!!!!!
六个月啊~~~~~~~~~~~~~
怎样等啊我
幸好有旧的可以用(W880)
而且还是妹妹现在买新的,然后让给我用啊(X8啊o(╯□╰)o)

唉~~~~~~~~
伤心咯我~~~~~~~~~~~~

=(

伤口伤口~~~~~~~~·
好得七七八八了
该脱皮的已经脱皮了
现在回来上传一张照片呗

有电话了,可以自拍了
和伤口合照
首次公开~\(≧▽≦)/~

【好很多了咯~~~~~】

之前是怕吓到你们
所以不敢上传啦
哈哈哈哈哈
现在伤口已经好很多了
就传上来咯

前几天举不起来的右手
现在能举起一点点了
开心~\(≧▽≦)/~

走路有够力慢=3=
每次给朋友讲=3=

我的手臂上有最新款的tatto~~~~!!!
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补习料~~~~~~~·
讨厌现在的电话
想要我的595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