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做咩哦???

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捏@@
矛盾,矛盾再矛盾
问自己“我可以和【他】在回一起吗?”
好白痴的问题哦T^T
弄到自己发傻了❤

电话昨天被没收了~\(≧▽≦)/~
现在没有电话用
还以为没有什么大碍添
原来很大问题的喔(⊙o⊙)

没有电话,不可以和吧嗒信息T^T
没有电话,不可以联络朋友T^T
没有电话,早上没有闹钟T^T
没有电话,不可以常常上facebookT^T

o(╯□╰)o好不方便啊~~~~~~~~~~~

疤痕,疤痕,疤痕啊~~~~~~~~
有疤痕啊~~~~~~~
救命啊~~~~~~
我不要疤痕T^T
等等我没有人要啊~~~~
呜呜~~~~~~~~~~~~~~~~~~~~

伤口脱皮后,变pink colour 了~~~T^T
感谢自己多手去弄它
够力笨笨笨!

学校老师!!!
最讨厌的啦~~~!!!
看到我美丽的伤口
就在那边多多东西讲
我不要攻你名字出来罢了啊~~~!!!不然你很没有面子!@#¥%¥#

><'''

感谢这几天朋友的帮助
什么都帮我哟^^
感谢❤
好爱你们~~~~~~~~~\(≧▽≦)/~~\(≧▽≦)/~

昨天发高烧哟><
烧坏脑袋咯
现在觉得头上的伤口有点点feeling了
有点点痛了T^T   晕@@

会好的,会好的(天天安慰自己=3=)
疤痕会没有的,会没有的(朋友每次讲的=3=)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心动动了,好感动的说~~~~~T^T

▽▼▽▼▽▼▽▼▽▼▽▼▽▼▽▼▽▼▽▼▽▼▽▼▽▼

某朋友的朋友
不幸的去了远远的地方~
祝你一路好走
虽然不认识,也不知道是谁
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安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