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J4,超强!

J4!!!!!J4!!!!
永远都最强的❤爱你们啊
坚强得很,姐妹~我给1000000个赞你~\(≧▽≦)/~

自己的爱情世界,总是跟别人不一样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脾气
姐妹,我们都了解的
你最讨厌人家骗你的
所以,你要自己好好做决定

这篇,特地为你写的
你是我们的女强人
成绩好,pelajar contoh,人又好,又会讲道理
真的是10全9美啊你,多才多艺啊你

要成为空姐的你
你真的很努力去争取你所要的
真的很强啊你
连很难的SEJARAH都难不倒你
强到你啊~~~~~~~~~~~~~~~@@

今天你知道了一件事情后
听J4的蚊仔讲,你哭捏~
怎么会这样啊?
从来没有看过你那么崩溃....
心痛了T^T

但是下课后
你似乎想通了
转过身来
问我们【我应该怎么做?】

给了些意见她
我们J4都知道,你最讨厌说谎的人
所以,决定在你手中,好好选择吧
现在的我们,要为未来打算
姐妹~加油~\(≧▽≦)/~❤

今天讲的金句
【机会只有一次,不是没有给你机会,而是你自己不珍惜】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不敢再去相信,因为,你骗了我一年半!】

姐妹,我们J4挺你!
希望明天你可以面带笑容的来学校
如果你说【我没事】,我们会抱着你
说【我们知道你有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爱你啊❤



▽▼▽▼▽▼▽▼▽▼▽▼▽▼▽▼▽▼▽▼▽▼▽▼▽▼

明天又是我们SN班的大日子啦~\(≧▽≦)/~
去玩咯又,开心的说

我的相机会记得充电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XD
不然等等又给你们笑一餐><

知道了一件惊天动地的秘密
已经不是秘密了><
很多人知道了
又点点尴尬酱咯~~~~~~~~@@
最好你快快想通啊><
不可能的咯.......

看到【你】写的东西
好想勇敢的打篇信息来跟你解释
但是,我的勇气不知道飞到何方去了
就让我们擦肩而过吧

我不会忘记【你】❤
真的.....永远.....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