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火山!

亲戚哈????我跟你们是亲戚啊???
亲你妈妈啦亲!
讲话讲成你酱
我凸你啊!!!!!!

今天拜山变火山啊!!!!!!!
eat shitttt啦!

▽▼▽▼▽▼▽▼▽▼▽▼▽▼▽▼▽▼▽▼▽▼▽▼▽▼

火到爆!
第一次被亲戚酱讲
真的是吃蒙你咯!!!!!

不要以为你是长辈就可以无赖我咯
对话--------

某脑人:阿妹,form4了哦现在?
我:是啦,做么?(广埋点壬话!)
某脑人:Form4啊?呃~~~~~~属于什么啊?呃~~~~~啊!拍拖的年龄啊
我:.............(无言+傻笑)
某脑人:以前我教补习的时候啊~我都跟我的学生说,还没有21岁之前,不可以拍拖的

你老母啊!!!!!你现在什么意思啊????
讲我有拍拖啊?
本小姐单身啊
因为什么?????
就是因为我尊重你们啊!他娘的!!!!!
不爽咯我!!!!!
想顶你的肺的啦!!!看在你是长辈罢了哦!

凸~~~~~~~~~~~~~~!!!!!!!!!!!!!

现在什么世界哦???
被男生载就说是我的男朋友啊?
酱我不是很X多男朋友?

醒爷啊~金鱼啊~阿甘啊~
通通我条仔咯不是?酱我不是很忙?@@

用脑想啦你~~~!!!!
幸好我不是你女儿啊~
不然我刚刚就在福建山那边
自己挖洞躺进去咯!!!

超不爽的

叫你去拜山啊!!!!
不是叫你去唱歌啊!
丢脸到死哦
我们在那边烧东西
你就和你的女儿在那边唱歌
问你女儿要不要吃糖果
你说是垃圾食物!!!!!
哇~~~~酱你煮东西部要放糖咯!!!!

说是垃圾食物,最后也不是拿来吃!!!!!
aduiiiiii~~~~~~!!!!!第一次看到这种人啊!!!!!!

什么保佑不保佑的!
那些台词你在家里背几久哦?
一定背很久的啦
去到每个坟墓前
都要讲一次保佑你女儿什么什么
你sot 够没哦!!!!!!!!!!
哎哟~~~~~~~~~~~~~

火山爆发啊!!!!!
拜山拜到最火是今年啦
明年你们有去喔一定不去啊!!!!
吃自己啦你们!!!!

▽▼▽▼▽▼▽▼▽▼▽▼▽▼▽▼▽▼▽▼▽▼▽▼▽▼

 【火山爆发后的样子,憔悴到==】



收线啦~~~~~~~!!!!火到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