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不可思议

今天,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竟然有酱的是发生在我身上
奇迹啊~~~~~~~世界上真的有奇迹呗
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

今天抄着一堆功课(害我连冬眠的时间都没有=3=)
然后我亲爱的domo儿进我们班
叫了我和丽芹去找辅导老师
以为有什么大事要吩咐我们

因为明天HARI KANTIN
所以我以为她叫我们帮她卖东西=3=

哪知道~~~~~~~~~~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我,丽芹,DOMO儿,阿FE,坊健(还差舅父和他哥哥)
7个人被叫去见辅导老师



坐下,看着老师,等老师开口讲话
第一句:我等你们很久了=3=

然后说:我不知道我告诉你们这个消息后,你们会有什么反应啦~~~~~就是啊~中国那边邀请我们马来西亚参加这个【2011海外华裔青少年 白山松水吉林行夏令营】,是在中国的

全部人~~~~~!!!
一听到中国这两个字
傻眼(⊙o⊙)
真的假的~~~~~~~~~~~???
有在发梦吗?
被邀请去中国捏@@


还是代表马来西亚的!!!!
VIP捏我们❤
会隆重欢迎叻~~~~~~~~~~~~~
哇~~~~~~好像在发梦咯我~~~~~~


去一个星期捏❤
RM1980叻~~~~~~~~~~~~
dei 到裤子都脱咯><'''


刚问了妈妈的老公
我成功了~~~~~~~~\(≧▽≦)/~
我可以去啊~~~~~~~~~~~~~
中国~我来啦~~~~~~~~
虽然还没有到><
7月11号到18号

期待期待期待~~~~~
和朋友出国捏❤
一级棒咯~~~~~~~~~~~~~~~~\(≧▽≦)/~


希望你们全部都能去~\(≧▽≦)/~
DOMO~~~~~~~~你要去啊~~~~~~~~~~吧嗒的爸爸在考虑了~\(≧▽≦)/~


开心,兴奋,疯狂!!!!!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