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XD笑笑笑

今天,算历史以来最够力疯狂的补习~\(≧▽≦)/~
笑死了~\(≧▽≦)/~
好爱你们啊~~~~~~~~~~❤
怎么可以那么疯啊~~~~
真的是有情绪病啊我们

先讲在学校的
我,吧嗒猪琳,lai bad ,狼哥
四大情绪病XD

一直笑笑笑笑笑笑不停
然后lai bad 飚了一句超屌的话
“不要情水病啦你们~~~~~~~~~~~!”
笑傻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i bad 跟我一样
不可以报考华语
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们变了【Q4】组合
Q=情绪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学校的东西还有很多的
只是我不记得

今天在学校,体育时
打两种球
篮球+羽毛球=3=
累捏@@
手痛脚痛腰痛><

谢谢甘甘啊~~~~~~·~\(≧▽≦)/~
帮我拾球
最好是你啦XD

▽▼▽▼▽▼▽▼▽▼▽▼▽▼▽▼▽▼▽▼▽▼▽▼▽▼

补习补习补习
最喜欢我们四个傻婆一起补习的啦~\(≧▽≦)/~

今天星期四
补add math
每次都会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第一个笑点
就是打针~\(≧▽≦)/~
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吧嗒一起疯狂
sot 的啦就来

第二个笑点
就是由我们的两只蚊开始的啦
因为老师讲到banana
所以我们想到她的papaya(她的追求者)
所以我们就讲她“顾好banana~不要想papay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养羊”=3=
哈哈哈哈哈

老师讲课~我没有听到
他说“洋洋”
我和吧嗒满头问号(⊙o⊙)???
什么洋洋哦~~~~~~~~~~~~~~?
原来是养羊和养牛=3=
哦~~~~~~~~~~~~~原来的=3=
然后又狂笑咯~\(≧▽≦)/~

还有就是我们的富太啦(丽芹)
最搞笑是这个咯
靖雯的追求者---papaya
所以叫木瓜
我们就在想“酱不是叫瓜太咯?”
讲到这里,四个狂笑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不是【瓜太】就是【木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木瓜太】
XDDDDDD

吧嗒叻,因为吧嗒是猪琳,她条仔叫猪达
所以就叫猪太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最后,深思的想想
应该不是猪太
是麦太才对XD

因为她条仔叫麦XX
刚好吧嗒的儿子是麦兜XD(香港著名的猪猪)
就叫麦太咯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今天刚好我们穿黑白衣
我和丽芹穿白色
吧嗒和靖雯穿黑色

我们的座位是

靖雯(黑)     丽芹(白)
我   (白)      吧嗒(黑)

想到什么????
但是是黑白棋啦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酱?如果要翻棋叻?怎样?
靖雯:脱衣了XD
吧嗒:有64格喔@@
丽芹:要找64个棋咯
靖雯:哪里够(⊙o⊙)?
我:找64个白,64个黑咯XD

笑死啦~~~~~~~~~~~~~~~~~XD

▽▼▽▼▽▼▽▼▽▼▽▼▽▼▽▼▽▼▽▼▽▼▽▼▽▼

和你们这班朋友一起
是我人生最够力开心的事
爱你们❤

最好我有得去BBQ
=3=好久没有出去了
伤口的皮没完了
等它美美回
希望,真的希望它不要有疤><

我也希望
【爱】我的人
能接受我的一切
我知道爱上我会很辛苦
如果忍受不了我的性格和我的背景
我劝你
趁早放弃吧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上面打了那么多=3=
你们看得明吗?
没关系
我明就好XD

兴奋~~~~~~~~~期待~~~~~~~~~~~~~期待7月
去中国啦~~~~~~~~~~~··
DOMO儿,丽芹,吧嗒,我们都可以去了
只差靖雯和阿fe了
希望我们都能去哈~~~~~~~~~~~
要一起去旅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