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休养期❤

昨天因为【怪物们】很痛
所以没有去学校
今天,够力囧
5.30起来准备冲凉去学校(因为现在冲凉需要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但是看到下雨喔(⊙o⊙)
就躺回去咯
因为哦~~~我想到
“如果等等它停雨,我也不是去不到~~~因为都来不急冲凉了鲁~~~”
所以倒不如不要去@@

所以今天就请假啦^^
去看了医生咯
医生还真的够力残忍啊T^T

手举不起来啊~~~~
他还要硬帮我拉
痛死了T^T
都不理下我的感受的

T^T给了我一堆的药
要我定时吃
oh yeah~~~~~~~~~·现在大个女啦~~~自己会照顾自己咯~^^
调闹钟,提自己吃药
我~~~~~~!!!要快快好起来~\(≧▽≦)/~

最近~~~~~朋友朋友朋友~~~~~~~❤
一天十几封信息来
哦~~~~~~~感动到❤
好爱好爱好爱你们哦^3^
超贴心的你们❤也好听话喔
dei sek 到~~~~~~~~~~~~❤

姐妹姐妹~~~~~靖雯~~~~~~~~~~~~
你惨的啦~~~~明天回学校要跟你king 数啊~\(≧▽≦)/~

吧嗒吧嗒~~~~~猪琳~~~~~
明天一起去上学啦~\(≧▽≦)/~

甘姐甘姐~~~~~甘国伟~~~~~
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啊~\(≧▽≦)/~

DOMO~DOMO~~~~~~
我看到你为我写的小小的一段话咯~\(≧▽≦)/~感动❤

某人!!!!
我开始对你反感!!!
讨厌你!哼!!

▽▼▽▼▽▼▽▼▽▼▽▼▽▼▽▼▽▼▽▼▽▼▽▼▽▼


是不是有些人kek不到我在讲什么叻
哈哈哈哈哈
知道你们不懂的啦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


而且哦~~~~~有写人哦~~~~~会偷偷看我的blog的
然后就去乱传东西的咯
捏捏捏~~~~~知道我在讲【你们】的啦~~~
小心点添啊你们!!!!

=p
不瞒你们哟~~~我是跌倒啦^^
不是翻摩托,k???
是自己跌下来!!!听懂没?

也不瞒你们啦~~~
我的怪物们就是我的伤口啦❤
培养着感情啊和它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痛死了T^T

但是幸好有一班傻傻又可爱的朋友在身边^^
让我觉得好幸福哦
谢谢你们❤

祝我~~~~~~~~~~~~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