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书香味

 【怪=3=】


好久没有去书店啦~~~~
今天在MPH一直走走走走
看看参考书
看着看着
心想【看来做么?你会做咩=3=】

所以离开参考书类
去到【小说站】
看到很多很多小说呗
可是哦~~~~
繁体字=3=
我不看繁体字的咯~~~~
我可是现代人捏@@
怎么可以看繁体字【心理问题=3=】

所以买了两本书呗=3=
【爱情教会我们的事】&【大哥头与小妹头】❤

慢慢看呗~\(≧▽≦)/~

▽▼▽▼▽▼▽▼▽▼▽▼▽▼▽▼▽▼▽▼▽▼▽▼▽▼

❤❤❤❤
好久没有试过笑得那么开心了❤
感谢某人
爱你哦^^

我,终于~~~~得到我想要的了^^
谢谢自己,也谢谢你。

▽▼▽▼▽▼▽▼▽▼▽▼▽▼▽▼▽▼▽▼▽▼▽▼▽▼

阿yap哥~~~~~~~~~~~\(≧▽≦)/~
生日快乐啊~~~~~~~
祝你学业进步哦^^

给个muackz你~~~~~^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boosssssss我啊~很大方的,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