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顺其自然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多么想自己,什么都不要想
不要理,不想太多
以为自己很潇洒
但是我发觉,原谅我需要人陪

我想,我真的不够成熟
把事情看得太简单
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请你原谅我,也希望你明白
我没有骗你感情,真的....

我不是在拍电影,也不是在拍连续剧
【心里有一道墙】是真的
【五心级】的爱,是真的
但是....自从你写了那封信
我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

抛弃了的【球】,再捡起来,发现【球】不应该属于我的,所以我放手,让它走
我自私,因为我爱你
就因为爱你,所以不想让你知道我心里最深处的那句话

长大后,等我成熟了
如果我们还没有忘记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会回来吗?

还是你会狠狠得骂我一顿
就因为当初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为什么好像是人家抛弃我酱=3=明明是自己拿来的~】

▽▼▽▼▽▼▽▼▽▼▽▼▽▼▽▼▽▼▽▼▽▼▽▼▽▼

心情360转
伪装自己XD

昨晚带功课回家
SEJARAH XD
由于很多NOTA和LATIHAN还没有整理好
我还需要一天的时间完成

太多了~~~~~~~~
老师的教学方法有变化
而且我miss 了一个BAB=口=
乱水啊自己><

少不了拍照~\(≧▽≦)/~
【乖女=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