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用歌声掩饰自己

姐妹们,我们J4不如弄成个合唱团呗=3=
也未免太会唱了吧我们><
昨天唱一整天,今天又唱
aduiiiiiiii~~~~~我看我们都疯了><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依依不舍,舍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能不能再让我们重来一遍,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把他留下,为什么不说心里话,你深爱他~~]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唱了很多很多.....
掩饰着自己的伤痛,思念....

我,好想你
知道你恨我,知道你跟别人说我的不是...
我忍着眼泪^~^  告诉自己,【我会好好的】

我承认,我后悔了
蚊仔啊~~~~~~~~~~~~~~~~好后悔啊

你啊~~~~我说你啊
每个人都说你是好人,很好的人,很疼我
为什么我要放弃
就算是时间不对,也可以hold住吧T^T

我真的后悔了.....
想着怎样去挽回
但是,我挽回
你会理我吗?
会更恨我吧?

让我厚脸皮的,试一次,好吗?

可能的事吗?

........对自己无言......

▽▼▽▼▽▼▽▼▽▼▽▼▽▼▽▼▽▼▽▼▽▼▽▼▽▼

今天星期几?
星期四咯

星期四有什么做?
~\(≧▽≦)/~体育体育,补习补习~\(≧▽≦)/~
可以说,星期四是最忙最热的一天╮(╯_╰)╭

今天打两种球咯
跟往常一样
今天我很乖,有做热身哈
哈哈哈哈XD
J4,麦麦4,你们等着明天整身痛啦XD

和domo儿的XXX打球(domo儿,不要暗爽哈❤)
太厉害了你=3=
让下我可以吗?=3=

然后和吧嗒打,打打下
就跑去和lai bad 抢球~\(≧▽≦)/~
投十里=3= 两三粒中
好笑咯姓林的XD

体育后,做么?
唱歌咯~~~~~然后做oral
容易到爆啦XD
谢谢你啊老师,实在太容易了
也谢谢我的脑,想出酱容易的短文

今天吧嗒被人欺负啊
你!!!!你XX你啊~!!!
hap 鬼我吧嗒~我马来文不好罢了啊
不然,你eat shittttttt 啦!!

然后种花=3=
累~~~~~~~~
敲到脚
痛~~~~~~~~~~~
蠢~~~~~~~~~~

然后唱歌唱歌等放学
今天没有什么上课
一直唱丫唱~

DOMO儿~~~~~~~~你怎么了?
我们好担心你啊T^T
有事要说出来啊
我也好多东西喝你说T^T

▽▼▽▼▽▼▽▼▽▼▽▼▽▼▽▼▽▼▽▼▽▼▽▼▽▼

补习时间
搞笑XD

阿kang姐的手表弄好了
所以带回来
吧嗒就拿来戴

哦then,补习的时候
手表响哦(⊙o⊙)

初初我以为是后面的哪位番薯的手表响
原来是吧嗒XDDDD
我看着吧嗒
然后吧嗒说:它有病啊?
爆笑XDDDD

笑超久的XDDDDDDDDDDDD
吧嗒,手表没有病,是你有病啊><

▽▼▽▼▽▼▽▼▽▼▽▼▽▼▽▼▽▼▽▼▽▼▽▼▽▼

惨了,真的很想你
怎么办?

姓林的
你应该放弃的
人家不会理你了
人家恨的啊
明白吗?T^T

也许我真的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