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无聊之夏

veeee~~~~~yerr~~~~~~取个名字叫【无聊之夏】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这几天实在太热啦=口=
差点妈妈都不认得咯╮(╯_╰)╭
夸张到~~~~~

夏天来了咯
要在学校冬眠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3=
但是,对我这只北极熊来说
也是可以睡得着的~\(≧▽≦)/~

朋友对话:
1.日粉夜粉=3=真系咁好粉咩?(⊙o⊙)
2.AH BADDDD,你睡觉啦,我看不到前面啊(因为睡觉爬着,没有挡着他==)
3.哟~~~~~~~~你又粉啊?!
4.oiiii~~~唔要粉先,陪我去厕所(吧嗒时常讲的)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句啦~
听惯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班的小朋友还真的够力可爱❤
现在我们班流行玩黑白棋哟
高手啊~~~我们4SN2的学生
玩黑白棋一流哟~\(≧▽≦)/~
包括我~\(≧▽≦)/~~\(≧▽≦)/~虽然还没有学到teknik的东西=3=

在学校变乖了
虽然.....功课没有做也时常睡觉
但是我有听课啊~~~~~还遵守学校规则捏@@
天天把头发夹起来啊我~~~~~
但是哦~~~我还是希望她可以free一天给我捏~~~
Miss Hong~~~~得唔得jek?????
我已经很乖了叻~~~

现在的时间都是在学校过啦(都是的啦,啊不然叻?废话=3=)
现在每个星期四规定自己要和吧嗒做运动啦
努力帮吧嗒减肥~\(≧▽≦)/~
加油加油~\(≧▽≦)/~

星期三叻?
要留在学校帮老女人种花==
讲到很厉害酱,不如你自己来种啦==

补习补习补习
上课上课上课
好像快考试了哦@@
加油啦林佩雯
你得geh~~~~!!!

前几天写了一篇【诗】但是不像【诗】的【诗】
交上去做比赛
希望希望希望自己能入取什么什么的@@
FIKIR BANYAK=3=
题目:原来的我?
         含羞草的告白

最近也时常出去了喔
觉得自己改变超大的
妈妈也放心让我出去了
但是现在下命令了
11.30最好就回家咯
亲爱的老母大人
我不会得寸进尺的~\(≧▽≦)/~会乖的哟❤^3^

无聊的写完啦~\(≧▽≦)/~
系咁先❤

【配合这篇blog~以学校为主=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