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会没事的^^

我,尝试到了第一次
原来,那个滋味是酱的喔@@
原来真正的痛是这样的呗
痛痛痛~~~~~只有痛可以形容

不敢了T^T
怕怕了T^T

甘姐~~~~~~~~~我的好死党呗
不关你的事啦
意外来的,没有人想的啊^^
我会没事的
现在我能跑能跳啦
是真的
你不要想太多啦
我可以坚强哦,你也要可以啊^^
我会好起来的~\(≧▽≦)/~
不要再乱想了
没有人怪你^^

我知道你会怪自己为什么不好好驾的
但是这真的是意外
你不想的
而且,我承认,我太轻了=3=
 哈哈哈哈哈
所以阿甘甘啊~~~~~~~~~~·
不要怪自己了啦~~~
我会担心你的

舅父~\(≧▽≦)/~靖雯~\(≧▽≦)/~阿诗~\(≧▽≦)/~
谢谢你们啊~帮我对抗“怪物们”
谢谢,爱死你们了❤

金鱼,谢谢你帮我拿东西给吧嗒啊
感谢❤

吧嗒~谢谢你们两个的关心哦^^

我~~~~~会好起来的~\(≧▽≦)/~❤

希望不会久留下“怪物们”的痕迹
呜呜~~~~好痛哇现在T^T

【应该会很少打blog了,“怪物们”一直攻击我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