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看清楚了

发觉自己情水病很严重了
不是我不想说出来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习惯收着
宁可让人继续误会
宁可被你讨厌
宁可自己一个人哭
也不想让你们看见我有多脆弱

我装可怜?
这是真的吗?
我的语言上出了问题?让你们感觉我每次在装可怜吗?
那我承认,好么?
我是在装可怜

为什么?
就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对我的疼爱
我知道我很自私
也许【疼爱】,不是这样得回来的

【我爱你】,在每个情侣里面
差不多天天都在讲
但是,是发自内心吗?还是我把【我爱你】当成一种问候?

可是,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

被你酱骂一骂
我醒了
我真的醒了
看得很清楚,非常清楚
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

原来,我很贱!

信息里的每一个字
我都会记得
是你教会我,爱情,不是游戏

我承认,这都是我的错
【你成熟点啦!】  我会做到的=']

但是我每次说做到
最后还是没有╮(╯_╰)╭
倒不如我就酱吧

没有结果的爱情

不管我心里在想什么,已经得不到你的信任了
不管我多么的痛,你也觉得我在装
那倒不如我什么都不要说
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知道痛苦的是你,而不是我
我知道我没有关心你,没有百分百疼你
但是,我真的尽力了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我,什么都不是。

你,不是垃圾。
我,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