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重视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重视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爱我,谢谢你们疼我
谢谢你们无时无刻的关心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爱
真的非常感谢

每当我以说"我不会接受的,放弃吧...."
我总是逃不过【诅咒】这玩意儿

边哭边打blog,我还是第一次
自我自责
自我惭愧
自我崩溃

想想自己的优点在何处?
为什么魅力依然还在?
为什么一直有陌生人?
为什么一直有信息?

到底是个骗局?
还是真情?

我真的想一个人
想一个人静静的
寂寞寂寞就好

不想被爱,你们懂吗?
我有恐惧,我还没有找回真正的自己
你们懂吗????

我被一个三年的爱情困着了
你们懂我的痛吗?
在我自我麻醉的时候,谁来给我真正的安慰?
难道我不想被宠爱吗?
而是我害怕了
不想再爱了
我累了~~~~~

不要说等我一辈子
不要说真的爱我
我很容易就受骗
不想这样~~~~~!!!

让我一个人,好吗?
你,和你,还有你.....
知道我在说你吧?

不要等我
不值得
等不到的
因为,我只想一个人

let me alone pls~~~~~

你们的关心,爱心,疼爱
我领悟了
谢谢你们❤
但是,我还是那句
我们是【不可能的】

不是我吊高来卖,而是我真的想一个人
让我快快乐乐的,单身下去
好吗?

我唯有绝情的,敷衍.......

▽▼▽▼▽▼▽▼▽▼▽▼▽▼▽▼▽▼▽▼▽▼▽▼▽▼

请看到这篇blog的人,不要认为我很骄傲
这是我的地盘,我的心情写在此处
不会欣赏者,请你离开,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