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伪装

很好....终于都脆弱下来了=']
女孩,哭出来吧...
这很正常...你不哭,反而更假

不留念吗?
不伤心吗?
不晚会吗?
没机会吗?
不想他吗?
没联络吗?

问题问得很好
我全部都有想过
但是都是答【没有】

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原来自己那么犯贱
为什么你不把密码换掉让我掉入你设的陷阱...?

你赢了,我哭了
心痛死了好吗?

不知道应该给什么反应
刚病好辛苦到快死掉
味觉失调吃什么都等于0

为什么会分手?原因?
我不知道...真的
我只能说,maybe 是我变了
对不起.....

现在情况是怎样?
等等哭一整晚?
我不想这样

某人,其实我不知道你最近干嘛
消息什么都没有
问候也不要问候
我想知道原因
我就是酱的啦....不要骂我...

还有妳,
不要再错下去了,好吗?
妳很幸福,多人疼我知道
我承认我是有点羡慕
但是我鄙视妳这样的做法

女孩!听好
不管多寂寞!都不要信息或和有女朋友的男生谈心事!
切记!

林佩雯,你去死吧╮(╯_╰)╭

你....看到信息了对不对?
很好...很开心收到你的信息
谢谢你,让我心死得比较甘愿
你加油,我也会....
希望下次不小心碰面会看见你对我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