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2moro last

【play NDS ING】

ho ho^o^
星期四啦喂
明天回学校上课啦
哎?不是上课
是考试才对
明天!!!!考AKAUN啊!!!!TT

有紧张的感觉
我很无阻的啊TT
颜坊健,一起加油啦TT
J4 !!!!! fight!!

等等要去补习啦喂
刚刚妈妈一直笑笑笑
问她笑什么=w=
她说她看到MR.LEE去拉头发=w=
有酱好笑咩O.o??

so~~~~~~由于等等有补习
所以随便打一打啦╮(╯_╰)╭

最近FB红爆一则新闻哦
就是那个什么什么‘油鬼仔’的
其实哦=w= 偷偷话你们知哦
我唔知咩系‘油鬼仔’嘅TT【不要打我的脸XD】
我只是知道他很危险罢了,强奸女生
哦不哦?=w=
应该系啦

所以哦~~~~~~!!!!
弄到我家男人担心我啦
不给我自己在家料╮(╯_╰)╭
所以我都每次往外跑XD

睡觉叻~~~~~
怕到我鬼酱=w=
所以~~~~~~~~~~由于我的门没有lock的=w=
妈妈给了我这个↓↓↓↓↓↓↓↓↓↓↓↓↓↓↓↓↓

 【棒球棍!!!】
其实我单手拿不起的TT
如果我被攻击,我必须很大力~!
XDDDD

给你们知道房间门没有lock添=w=
不要来打枪我啊!!!!我某钱咔XD

大家,要小心啦哈❤
我叻~~~~~~~~~自身难保
我很怕的啊TT

{❤}{❤}{❤}{❤}{❤}{❤}{❤}{❤}{❤}{❤}{❤}
刚去新东方报名
不错喔那边的环境
让印象深刻❤
那边的工作人员吧?还是老师?其实我不懂=w=
很友善捏

给个赞!

系咁先,准备补习
啊那位生病的先生啊~~~拜托你快点好起来X))

 【love GIORD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