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last day

【J4~\(≧▽≦)/~很久没有合照了啊TT(旧照)】

今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啦喂❤
发觉我们四个丫头都喜欢约在月尾和月头出去混
╮(╯_╰)╭好会选日子啊❤

ho ho ho^o^
刚跟她们三个去游街来啦
每次出去
我就会带着这句话【我很饿=w=】

哎哟哟~不可以怪我啊
我习惯不吃东西没有办法
但是出到去,我都会喊饿=w=

电话留在家里啦
因为没有电了
吧嗒说拿充电器给我,最后没有带到O.O
OH NOO!!!!
我的人生完了TT

没有电话用了咯现在╮(╯_╰)╭
开心了没?
信息我的那几个
注意啦
林佩雯没有在用电话啦
请去【單翄】留言或者inbox啦
我随时开电脑的XD
但是没有看到信息或留言也不能怪我啦╮(╯_╰)╭
我很需要补眠的XDDD

就酱,J4在街游荡了两个小时都有啦应该=w=
去衣服店逛个不停
老板娘一直叫买买买
还是那句【叫我妈来,你跟她说XD】
这句很好用❤~\(≧▽≦)/~
逛到累了
又被她们笑一餐
以后休想我去那边吃杂雪啊TT
不是今天热还有我肚子饿我才不去TT

过分啊~~~~~~~~~~~~~~~~~~~~~~~
吃完了,凉快多了
今天有够热的=w=
黑定了!

过后又去逛逛逛~~~~~~~
逛回去JNJ 
38 38 38一下就回家咯

那两条裤子❤.❤
现在想起有喜欢到咯XD
过几天叫妈妈去看❤

刚躺下床
不懂为什么睡不着
所以起来看戏
看看下戏又很想睡哦=w=
躺了下去又睡不着

哇靠=w=
神经病儿啊林佩雯@@
今天,就这样的过啦
少了一点辐射对身体好啊XDDDD

欢迎12月的到~~~~~~~~来~\(≧▽≦)/~❤

欣赏我的blog的人
很感激你对我的blog的好感XD
*鞠躬*要多点来坐坐啦~\(≧▽≦)/~


换了新歌【胡夏-爱都是对的】
被旋律吸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