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充实到累

╮(╯_╰)╭去了学校两天了
东西还没有做好
明天last
我很需要新的刷子=w=
不然我根本画不了

要重新粉刷=w=
太开心了实在=w=
阿莫TT
不好意思TT 知道你粉刷到很辛苦的啦
但是被我们一个唔小心破坏左添XD

明天粉刷完就系咁先啦╮(╯_╰)╭
【我的广东话有进步厚?XD】

我的电话TT
充电实在困难
幸好我的W595回来了TT
不然我哭死

我很多信息的啊XDDDD
【好LC左XD】

{❤}{❤}{❤}{❤}{❤}{❤}{❤}{❤}{❤}{❤}{❤}

好像很多天没有上网酱的样
有上也是那一下下
很懒惰坐在电脑前面
都是用电话上网╮(╯_╰)╭

发生蛮多事情一下的
这个假期还真的是精彩啊=w=

昨天【你】生日啦
鼓起勇气信息你
跟以前一样,没有变,一信息就讽刺到底
但是你的信息,感动到我,感谢你的关心,放心,我死不了

做人不望远,望明天
是你教的
看,我有记得的啊

我们之间的那道墙
或许真的只欠我的亲口道歉
不然我们之间的仇恨还是存在

【没有你,我一样可以很好!】
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
并不奇怪 =']

只求你一切安好
谢谢你的生日愿望=']
看到那封信息,眼泪流的太自然了
可以去拍戏XD

【散场的拥抱】历历在耳
那天晚上
和你一起的画面一直浮现在脑海

你驾车喜欢单手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上网
没有2点都不睡觉
不会去bombaXD

我曾经说过【就算我删除完你的东西,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删除你】
不知道为什么,忘记你有点难度=w=
maybe真的是我伤你太深了 ><

我可以坦白说。我想你了=']
纯粹想你罢了,别无其他【看戏看太多XD】

{❤}{❤}{❤}{❤}{❤}{❤}{❤}{❤}{❤}{❤}{❤}

很懒惰拍照最近
USB坏了令我头痛 ><

昨晚和家人出去吃饭
还有一班安娣=w=
那顿饭吃得太有压力了=w=

电话从一吃完东西就按按按按不停=w=
因为我没有东西做
听他们大人讲废话
最后还要被拉去卡拉ok=w=
真的是服了你们这班安娣=w=

我一个少女跟你们一班安娣一起还真的有点奇怪

超夜才回家=w=
累垮掉
今早去学校就迟到啦
还要被她们说是火星人=w=一流~

{❤}{❤}{❤}{❤}{❤}{❤}{❤}{❤}{❤}{❤}{❤}

有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这个中间人,有时候做到有点辛苦
因为次次都是妳
两个了咯
压得我很紧,有时候透不过气

我跟妳之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嫉妒妳幸福╮(╯_╰)╭

每个人为妳死心塌地
妳却每个霸占
我有点看不过眼有时候真的=w=

希望妳好好检讨
那么多个里面,好好认真选一个

我要帮的已经帮了
能帮的帮完了
你们两个,自己有心理准备吧

【朋友】,再熟也不该利用
被利用久了,会累的=]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
明天还要回学校
好闲=w=

阿莫今天在the store 表演
可惜我不能去
不好意思哦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