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我不要放假

【Domo say hey :D】

aiyer~~~~~~~有没有cute到XD
假期哇~很死闷TT
不知道要做什么

拍照?唉~~~~~~~我都不要讲
TT 电话啊电话,难道就不可以乖一点吗TT
一天那几封信息你就承受不住压力咩
my vivas~ you too bad TT

上次买了新的充电器啦
有兴奋到因为它充到电
finally???? 哎哟~~~~~~~~~今天它又充不到了
我亲爱的阿姨啊=w=
是因为是美国货,所以电话会承受不住压力吗?=w=

现在可好啦
我非上网不可了╮(╯_╰)╭
平时靠电话上FB的
现在?我就乖乖地坐在电脑前=w=
 
想大叫=口=
没有电话我也会有可怜的时候的咯TT
明天我要联络很多人的啊TT
要酱对我咩TT
我伤心~~~~~~~~~~~~~~~~~~~

J4,姐妹们,吧嗒,还有那几位死党啦
attention!!!
不用信息我啦=w= 关机了电话
有什么事inbox我啦哈
放心,明天会救得回的=w= 【i don't think so TT】

{❤}{❤}{❤}{❤}{❤}{❤}{❤}{❤}{❤}{❤}{❤}
 
假期你们都在混什么呗?
我在计划我自己小小的【要求】啦
12月开始,ho ho^o^
会有大~~~~~~~~~~~~事情发生
期待不?
 
林佩雯,最好就讲到做到啦^^
祝大家假期不要那么闷啦
有兴趣者就跟我回学校画厕所啦~\(≧▽≦)/~
yeah bi~~~~~~~~~~~~~~\(≧▽≦)/~❤

我刚想到=w=
妹妹去旅行了
 
四天!!!四天!!!!四天啊!!!
 
林佩雯~~~~~!!!
你要自己一个人睡四天ToT
 
这次死定了!!!死定了!!!
电话信息不到更死现在ToT
一个人的夜晚,四天TT

死定了我TT
林佩仪~你可以请假回来陪我睡四天没?
 
{❤}{❤}{❤}{❤}{❤}{❤}{❤}{❤}{❤}{❤}{❤}{❤}{❤}
 
其实我....有点心里不舒服
想当年我去比赛去旅行
妈妈都没有什么问候
是因为我比较独立?还是因为她放心
 
妹妹去旅行,她嘴里总是挂着【林佩佩做么不打来?】
其实我想说,当年,您应该没有这样吧?

anyway~母爱一直都在
我不渴望多
我只要公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