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J4 KL trip

今天我们J4去狂shopping啦
只能说
和你们一起真的是开心到啊
笑笑笑笑不停X)
晕的啦我就来

罗靖雯=w=
你还没带我去FULL house喔=w=
现在回来了咯
╮(╯_╰)╭怎样?
下次你要送衣服给我XD

今天罗靖雯是赢家XDDDD

首先~当然是搭巴士啦
你们两个啊~~蒙斯琳还有罗靖雯啊
都不懂是不是又“困”鬼我的TT
又遇“搵神”啊?我接受唔到TT

ok~~~~~~下雨
很冷~~~~~~冷气关不到
what the flower=w=
冷到去KL,还下下雨
OH NOOOOOOO
没影响

过后就走走逛逛酱咯

买了个bag
两件衣服,一件我的,一件妈妈的^^
你们很不孝XDDDD
一“个”钻鞋❤
然后还有我们J4的链❤

李俊良先生
星期四你不去学校,礼物就没有了啦XD

吵架=w=
要吃铁板烧的蒙斯琳对抗要吃sushi king的罗靖雯
OH nooooooooo!!!!!!
我要帮谁=w= 我两样都想吃
最后~?罗靖雯胜利~\(≧▽≦)/~

吃饱了就陪吧嗒去看衣服
选很久,试很久
没有东西做
一直信息应酬XDDD

很好!!最后买到了❤

明年生日的某某某
不知道你们哪一位幸运会得到我的礼物❤
看你们谁疼我啦哈^^

逛完了
肥婆啊肥婆
买不够
去金河再走

早知道~~~~!!!!!!早点去金河=w=
超多英伦的!!!!!
明天我要去买❤.❤
吧嗒,我会记得你叫我买的那“几”件XDDD

很赶=w=
就是因为肥婆一直看衣服
后悔带你上6楼=w=

走有够快的╮(╯_╰)╭
跟上次差不多一样

很好~~~~安全回到来了❤
回到来本来说去吃东西
过后各自回家了^^ 下星期三出来啊
蒙斯琳!!!!听到没有?!

阿还有
罗靖雯
是狂笑,不是huang笑啊XDDD
教百多次都会讲错╮(╯_╰)╭

去看妹妹毕业
超可爱的弟弟妹妹XDDD
好得意~\(≧▽≦)/~

今天就这样充实的过啦
爱你们❤

完,累,睡觉咯=w=
明天再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