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

星期日,说好要去gotong jaya最后没有去
我失望是真的=']
还以为可以去冻死自己=w=

yea=w= 我的病没有好转
还是一样发烧
药没有效,是时候看医生

某人,我有点不爽你的态度
不要以为自己做什么都是对的好吗?
就算你不认输,也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吧?
不是每个人都要听你的

常自以为【了不起】,总有一天你会因为自己【了不起】的态度
把事情弄糟,到时不是【了不起】,而是掉转【起不了】
soon’mum 教的=']
有意思❤

其实我想一切回到当初的我们
不想因为少见面关系疏远
说好的永远=']

刚电话坏掉
把我吓死了
虽然我没有信息=w=
可是电话还是很重要的
我还有家人和朋友

平时对电话很不礼貌
都用丢的=w=
不能怪,我连走几步也懒

样子憔悴,痘痘很多
没有力自拍,所以没照片

今天,就酱随便过吧
没有你,我学会一切自己解决=']

without you day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